弦断有谁听

想要和你在一起 4

        “唔……”手脚酸麻,脑袋仿佛也被重击了一般,一叶醒来便就是这样的状况,让一叶不由自主地怀疑是不是被大漠孤烟偷偷套了麻袋。勉力睁开眼,却发现好像有什么不太对。这……是哪里?新开的地图么?怎么从来没见过?不对,太不对劲了。为什么会手脚发软,连坐起来都难办到?明明没有中寒冰粉啊?我这是睡了多久?
        一叶之秋一边强撑着下了窄小的床,一边四处打量。这房间太小了,堆满了杂物,不算太脏,但是有些乱,除了一张单人床,也只有一张桌子的空间了。一叶之秋看见床边的却邪,心不由自主地平静下来。有着却邪的一叶之秋,是战无不胜的,无论何时何地,一叶自信地想着。
        门突然开了,一脸疲倦的叶修抽着烟,散漫地走进来。一叶瞬间僵硬了。这里怎么会有叶修?难道……我在现实中吗?还是说我只是在梦中吧?
        此时的叶修已经看过来了,在一瞬间的惊讶后,就恢复了云淡风轻的表情。“这位哥们儿是在cos一叶之秋么?还挺还原的嘛。不过,私闯民宅可不好,还是乖乖回家去吧。”叶修只当是哪个中二少年,并不做他想。不过,这还原度也太高了点吧,长的也蛮像的,肯定花了不少心思,大概是哥的死忠粉了。
        “……mas,您……您让我回家?”
        “当然,这不是你该留的地方,还是乖乖回去上学吧。”叶修只当做是粉丝,忽略了奇怪的称呼。看年龄也只有十七八岁,正是读高中的年纪。“看在找到我那么辛苦,出这cos也这么还原,挺不容易的,要不我给你签个名儿?不过千万别告诉别人我在这儿。”叶修以为被粉丝认出来了,还找上了门,正有点头疼。
        “……您真的不要我了吗?”一叶听见叶修让他回家,忍不住红了眼眶。穿越到现实中来,这得要多少机缘巧合,而叶修只轻轻松松一句回家,真当他是一组数据么?即便是数据,心也是会疼的啊。
        看见眼前人一脸难过,仿佛要哭出来却又强忍着的样子,叶修也慌了神。“诶你别哭啊,咱俩素不相识,有什么要不要的。”
        “素……素不相识?我是一叶之秋啊!”
        ……
        再三确认了身份后,叶修终于承认,这货只能是一叶之秋了,毕竟恶作剧也不会了解的如此详细,甚至连叶修什么时候开始抽烟都一清二楚。
        “你是怎么出来的?还有谁也出来了吗?你还能不能回去啊?这样不会影响比赛的吗?现实中的人能进去吗?”叶修好奇地问。
        一叶之秋沉默了,他怀疑对面的不是叶修,是黄少天。“我不知道。”
        “那怎么办?要不你回嘉世?我让沐橙带你回去,我这儿住着也不方便啊。”
        “……不要。”这大概是一叶第一次反抗叶修。“我不想回去,我想和mas一起。”
       “也行吧,你现在这种身份也不好公开,那就住我这儿了,可别嫌挤啊。还有,老是叫mas也不是个事儿,叫我叶修就行。至于你么,对外就说是我表弟,叶之秋,怎样?”
        “好。”只要能和叶修在一起,什么都好。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