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断有谁听

想要和你在一起 2

        后来,一叶终于知道了叶秋原来叫叶修。
         一叶之秋看着已经被改的面目全非的自己,讽刺地笑出了声。这算什么呀,自己心心念念了这么久的人,连名字都是假的。现在想想,在那些情难自禁的夜晚,一声声喊着“叶秋”的自己简直傻透了。
        现在的自己已经很难看出以前的痕迹了,无论外形还是键位设置,连一叶之秋四字中的“叶秋”也是假的。呵,真是过分呀,自己到底被当成什么了,怎么所有的东西到头来都是假的呢?除了……除了自己从未被知晓的,以后大概也没有机会被知晓的心意。
        他知道叶修在第十区的号,以前见过的。那时候君莫笑还算是苏沐秋的号,现在……他听着荣耀世界里的账号卡们也像外边的人一样,痛斥着叶修多么多么无耻,多么多么不要脸,抢了他们多少稀有材料和野图boss,心里蛮得意,忍不住想笑。是的呀,我家mas就是这么厉害,怕了没?
        说起来,叶修对君莫笑还是很好的,一叶之秋想。以前,苏沐秋和叶修为了哄还是个小姑娘的苏沐橙,自己和秋木苏什么衣服没穿过。像女仆装呀兔女郎装呀,猫耳,蝴蝶结什么的简直不要太家常便饭。现在只是花花绿绿了一点,搭配可还是不错的。更何况叶修还尽心尽力地为君莫笑升级银武,大型团战的时候可一次都没死过呢。自己以前可没那么好的待遇,有一次甚至还差点被卖了出去。当时是叶修接的代打单子,那人指明了要胜率至少95%的满级号,还得是顶顶有名的号。一叶之秋正好符合,毕竟当时苏沐秋忙于钻研银武,JJC的胜率确实没有叶修这个战斗狂魔高。为了改善生活,一叶之秋在当时的叶修眼中可不算什么。毕竟当时年轻气盛,又加上有苏沐秋在,用什么样的号还不是一样?反正都会是最好的。还是因为苏沐秋的劝阻,叶修才打消了这个念头。用苏沐秋的话来说,我们毕竟要有一个称手的大号来抢boss啊。
        一叶之秋有点羡慕君莫笑了。以前他诞生的时候,苏沐秋就把他当做心肝宝贝,为了做千机伞可谓是费劲心思。要不是当时升级了,说不定君莫笑早就可以出来为害一方了。虽然当时被搁置,可一出现就是被叶修精心呵护着长大。(其实是因为一死掉,千机伞就有可能被爆,叶修还不想冒这么大风险hhhhhh)
        不得不说,卡与卡之间的距离也蛮大的呢。一叶深深地叹了口气,要是mas能再喜欢我一点就好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