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断有谁听

今天的小周也被暗恋对象当成基佬 2

         周泽楷辗转反侧,一夜未眠。他想,这事儿还是得讲清楚了才好,周泽楷暗自打气。
         结果第二天顶着一双熊猫眼的鹅队队长就被全队围观了。
         “队长……你没事吧?”
         “原来队长也会失眠啊”
         “小周,怎么了吗?”
         “哇靠,周泽楷你是去做贼了吗怎么一副国宝样哈哈哈哈哈哈”孙翔笑得肆意,还拉着杜明讲小话,凑在一起交头接耳,时不时露出橘里橘气的笑。
         “……”周泽楷觉得自己真傻,真的。为什么傻成这样的自己也会喜欢啊好烦。
        看着江波涛,周泽楷略显心安,平复下心情,“江,训练后,有事要问你。”找副队咨询一下应该会更顺利一些吧。“还有,孙翔,饭后到我房间。”周泽楷第一次觉得当队长真TM爽,简直不要太假公济私ㄟ(▔,▔)ㄏ
         有了安排的周泽楷神清气爽,训练时还超常发挥,差点破了自己的纪录,引得众人又好一顿吹。
         “哇队长你是最胖的!”
         “不愧是我大轮回啊哈哈哈”
         “今天的小周也很帅气呢”
         “楷楷男神我嫁啊啊啊啊啊啊”
         周泽楷低头腼腆微笑,一边保持镇定,作为联盟第一脸,被吹是很正常的事了,这种小紧张,别场面。
        反观孙翔,一上午都处于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的状态。看着孙翔这样的状态,周泽楷想了想,究竟是进基佬房间可怕还是被基佬进房间可怕,一番天人交战,还是觉得主场优势不是白叫的。无奈地站起身,伏在孙翔肩头,低声道“别担心,去你房间。”
        江波涛无疑是是轮回的知心哥哥,尤其是对周泽楷来说。其实一般情况下其他人都是找方明华的,毕竟奶妈加血,又有脱单技能加持。但是对于周泽楷,和江波涛讲话,的确感觉很舒服,四舍五入也算是心有灵犀了。人温柔又细心,腹黑也不会黑到队长头上来,又可靠,简直nice
        所以当江波涛听见周泽楷问怎么追人的时候,即便内心刷屏刷的飞起,面上也如常,“小周也有心仪的对象了吗?追人还是要先刷好感度的吧,差不多也应该水到渠成了,像小周你可是有很大优势的,不过要注意一点,要主动,别害羞。”江波涛语重心长地看着周泽楷,拍了拍肩以示鼓励,周泽楷郑重地点了点头,“嗯。”
        周泽楷一离开,江波涛便掏出手机,打开备忘录,“完了完了完了,我轮回一颗大好的白菜就要去找猪拱了。”
        青葱水嫩的白菜刚打开房门,一个人影便窜了进来,呃,好吧,是那头猪。周泽楷吓了一跳,紧张得手脚都不知往哪儿放。
       孙翔看着略显凌乱的房间,一时也不知说什么好。柜子上摆着的是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典藏版手办,桌上还是一水的一叶之秋,从第一赛季到第九赛季都有,角落还放着几瓶美年达,不用说也知道是那个心脏代言的。啊,原来周泽楷是叶修的粉,孙翔想着。
        周泽楷跟着孙翔的目光看了看,觉得肯定又被误会了什么,但也硬着头皮,拍了拍床,“不介意的话,可以坐这里”。孙翔挑了挑眉,“你可真是深藏不露啊周泽楷,你不但是基佬,还是腐男吧,我就说上次苏沐橙只跟你打招呼,理都没理我。”周泽楷想到上次苏沐橙假装没看见孙翔,孙翔气成一只河豚的样子,强忍着笑意。
        “不是。”他可以解释的,除了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柜子里还有双鬼和双花。是孙翔刚来那一段时间,两人配合怎么也找不到办法,周泽楷只好病急乱投医,买下配合好的原搭档的手办,企图有幸运加成。至于一叶之秋,之前是因为仰慕前辈,手办在还没成为职业选手的时候就买下了,之后则是……孙翔。美年达什么的纯属是亲戚家的小孩想要,才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原因呢。
        周泽楷觉得自己迟早得死于无口,只能一遍遍地重复,“不是同性恋”。是只喜欢你啊。
        “好吧好吧,你说不是就不是,那咱们来做个测试。”孙翔还是有点半信半疑。“首先,基佬是会对同性有感觉的对吧”,说着一手便摸上了周泽楷的肩。“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奇怪的感觉?”手还不老实地往下,情色又暧昧地摩挲。
        周泽楷直接当机了,僵在那儿一动也不敢动。这犯规了吧,哪有这样的呀。孙翔亲自上手撩,自己哪里扛得住哟。
       “周泽楷,你硬了。”
        周泽楷垂着眼睛,腼腆地笑了笑,谦虚地摆了摆手,“你也是”。
        孙翔气的脸都绿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