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断有谁听

想要和你在一起 5

        “时间不早了,哥得去补个觉,只要不出这房间,其他都随意啊。”叶修打了个哈欠,摁灭了烟头。“对了,你们账号卡需要睡觉吗?”
        虽然刚刚结束漫长的沉睡,但是身体状况的确不是很好,况且……这也是和mas亲近的好机会吧?一叶之秋想到将要和mas同住在一个房间,脸上就忍不住露出些许笑意,虽然有悄悄克制住扬起的微笑,但愉悦的心情藏也藏不住。
        “睡眠还是需要的,我现在和真人应该也没什么太大区别的吧。我也睡一觉好了。晚安,叶修。”一叶之秋快速说完便想关灯,仿佛黑暗可以掩盖颊边的红晕。接着便脱下了一身装备,只余一件单衣。叶修本来都往里边让了让,以为一叶要和他一起睡,结果看着一叶竟直接躺到了地上。
        “等会儿,你就想这么睡?”叶修眯了眯眼,神色莫辨。“地上脏,这天气怕是会着凉的。其实你和我一起睡床也不是不行,凑合着挤一挤也是可以的。”
        “真的?那多不好意思呀……”一叶之秋听见能和mas一起睡,眼睛都带着光,却还是一副欲拒还迎的模样。毕竟是第一天见到叶修呀,还是要给一个好印象(*/ω\*)
        “废什么话,你可是哥的账号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快上来。”
        一叶虽说上了床,却总是往床边靠,大半个身子都悬在外边,深怕叶修觉得太挤。虽然这么躺着第二天铁定腰酸背痛,但为了让mas睡得好些,坚持几个小时也没问题的。
       叶修倒是看出来了,这床能有几个身位他还不是一清二楚,干脆一把搂住一叶,往身旁靠。“都让你老实点儿了,怎么还不听话,嗯?”
        天可怜见,此时一叶惊得一动也敢不动,整个人都僵了。
        叶修无奈地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小朋友有点难哄啊,“你别这样,放松些。你要是不习惯,我不碰你就是了。”说着便要把手抽回去。
        一叶手比脑快,直接把叶修的手死死地摁在自己的腰上,“这样就好。”
        忽略掉一叶扑通扑通的心跳,这还算是个不错的夜晚呢。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