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断有谁听

想要和你在一起 3

        一叶之秋再没想过他和叶修的相遇,直到嘉世降级。
        那段浑浑噩噩的日子一叶不想回忆。
        是啊,王朝怎会沦落至此?孙翔分明也是个人物,再加上苏沐橙,怎么也不至于败在那些弱队手上。
        孙翔成日把自己关在房内,没日没夜地在训练。陶轩安慰正练的眼角发红的孙翔,“没关系的,你的操作完全没有出问题,你很好。”他顿了顿,又道,“小孙,要打起信心来,虽然我们要打挑战赛了,但雷霆的肖时钦会转会嘉世的。凭他的战术,和你的操作,便是与叶秋相比也不成多让。”陶轩信心满满道。
        “叶秋?他不是状态下滑了?”
        “额,是啊。正因如此他才退役的,更何况,他现在是叶修了。” “我的意思是说,凭你和肖时钦,我们完全可以再打造一个王朝。”陶轩想着之后嘉世的光景,又和蔼地拍了拍孙翔的肩,“要好好干啊,复兴嘉世的责任就靠你们了。”
        原来是战术方面的问题啊,孙翔想着,难怪打团队赛的时候怎么打也不顺手。既然肖时钦要来了,这些烧脑筋的问题就交给他吧。至于自己么,当然是像却邪一样,冲破身前的一切阻碍,挑落千军万马,做最锋利的攻坚手了。孙翔洋洋得意地想着,重拾了信心。
        一叶听着他们的对话,想的却是叶修。挑战赛的话,就要和他在赛场上相遇了吧。一叶庆幸着现任操作者急剧攻击性的风格,要是只有自己,遇上叶修,还提的起却邪吗?一叶不敢肯定。这是从来没发生过的,也从没想过。
        就像第四赛季后的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夜雨声烦的剑永远不会指向索克萨尔,无论何时。就像喻文州从来不觉得外界所说的黄少天是个锋利的人,不是黄少天不锋利,是因为所有的锋利从来都不指向喻文州而已。喻文州眼中的黄少天好得仿佛会发光,像个小太阳。(据某王姓男子称,喻文州的队友滤镜简直有八百米厚,黄少天撑破了天也只能算个小喇叭o_O)
       

        一叶之秋望了望天空,一股说不上来的疲惫涌上心头。要是睡一觉能忘却所有就好了,这样就再也没有烦恼了。不如,就此沉睡吧,反正有孙翔,也影响不到比赛,不是吗?再说了,除了叶修,怕是再也没有人能够让他战战兢兢,只为发一个“你好”了。虽然这样逃避现实太显狼狈,可自己本身也够狼狈了,不差这一点半点的。









感觉总是ooc,救都救不回来,烦。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