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断有谁听

想要和你在一起 1

        对于队友和叶秋的脱节,一叶想过很多种结局,可唯独没想过他和mas会分开。嘉世怎样他不管,团队赛上猪队友不帮忙反而添乱他也已经当做寻常。但一夜之间,操作者换了个人,即便心理素质再好的一叶也觉得内心哔了狗了。
         一叶喜欢mas很久了,这事没有任何人知道,额,沐雨橙风不算是人。一叶之秋是全荣耀最好的账号卡,叶秋是全荣耀最厉害的职业选手,嘉世是全联盟最好的战队。提起嘉世,自然就会想到叶秋,和一叶之秋。他们是不可分割的,一叶想,他们是天生一对,听名字就知道有多般配了,就像是契约一样。
        一叶之秋以为他能永远陪着mas,直到荣耀关服,或是叶秋退役。他想和mas在一起的呀,就算mas永远也不会知道他的心意,就算他们隔着一个屏幕,就算……就算他从来触碰不到mas。
        可是没有可能了,他把他交了出去。mas的手在发颤,一叶很心疼,但又有点小开心,至少mas很在乎我的呀,他也不想和我分开,不是吗?
        
        
         一叶其实有尝试和叶秋打过招呼的。当时还处在待机界面的一叶天人交战了好一会儿才强作镇定地发了一个 “你好”上去,可惜叶秋却垂着头,脑袋一点一点的,原来是睡着了。小小的文字泡飘飘悠悠地远了,消失不见,就像一叶积攒了好久好久的勇气。
       一叶觉得自己已经很勇敢了,尝试和操作者交流,他也算是头一份了。要是mas的接受度没那么高,会不会直接把卡交给技术部?或是觉得游戏出bug了?这样的话,就有可能再也见不到mas了。后来,已经不是叶秋的叶修问过这样的问题,既然风险那么大,当时为什么还要暴露呢?一叶悄悄红了耳根,当……当然是因为很喜欢您呀。
        不管怎样,叶秋已经不在嘉世了。一叶之秋对孙翔也不很在意,最多有点不满。明明操作不错,却偏偏要做上好些不必要的花里胡哨的华丽动作,周泽楷都不会打成这样的好吗。一叶觉得很心累,还是mas好呀。糟糕,又想起mas来了,一叶觉得更心累了。都说了要好好比赛,暂时放下儿女情长,不给mas丢脸的,即使mas看不到自己……
        可没想到,mas就在对面的网吧。一叶看着苏沐橙从对面出来,心情很好的样子,突然觉得眼前这薄薄的屏幕太碍眼了。
      

         叶修其实是个相当心狠的人。他能放弃优渥的生活离家出走,能放弃难以割舍的亲情,能理智对待挚友的离世。现在,他所抛弃的,不管是一手创立的嘉世王朝,欣赏的后辈和默契的搭档,还是陪伴了自己十年的账号卡。
       

        是我的话,绝对绝对是做不到的,一叶之秋想。要是身份互换,他说什么也不可能和mas分开的,怎么舍得呀,想一想就好难过的。
       

        可惜没有如果。

      
      


……还是表达不出一叶对叶修的恋慕之情啊orz,感觉一叶之秋弱化了好多明明想要帅气一点的
      CP一叶×叶(其实无差啦可逆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