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断有谁听

今天的小周也被暗恋对象当成基佬3

        “先别管我的事儿,现在我们研究的可是你!”孙翔恼羞成怒道。
         “因为是你,才会……”周泽楷尴尬的解释,有些手足无措。怕孙翔还不理解,又郑重地补了一句,“喜欢你,从很久以前,没别人”。
        孙翔直接当机了,脑子里一团乱,嘴上还脱口而出“那昨天那张照片上的是谁?”孙翔刚说出口就觉得哪儿不对劲,这醋劲儿可不小,哪儿像是搭档讲的话呀。
        周泽楷委屈,周泽楷觉得自己委屈大发了。“是你呀,横刀。”说着把手机相册打开,递给孙翔。唉,明明自己一心一意,还没在一起呢倒是背了个周世美的黑锅,还有没有天理啦!周泽楷抬头望天,呃天花板。
        经过提醒,孙翔倒是有那么点印象了,再比对照片,就越发相像了。那时候还没那么高,人也要小那么一号,中二期的衣服又十分非主流,现在看起来简直就是一场灾难。幸好翔哥我的衣品提升了不少,孙翔翻着一张张照片,暗自庆幸。
       “我说,周泽楷,你拍照的技术也太烂了吧,我这样的都得成表情包啊。”孙翔一边欣赏地津津有味,一边还点评,嫌人拍的不够帅,明显就没在重点。
        心情忐忑地等了老半天,结果却等了这句,周泽楷心头火起,恶向胆边生,直接亲了上去。孙翔下意识地偏头,周泽楷正好亲在脸颊。
        “卧槽周泽楷你什么意思!”
        “没有呀。”周泽楷装无辜,心里暗喜,终于拉回话题了。“讨厌吗?”周泽楷偏了偏头,问道。
        “呃,也不算吧。”
        “那,喜欢?”
        “喂,周泽楷你可别得寸进尺啊,谁说不讨厌就是喜欢了!”
        “我很喜欢你呀,可以和我在一起吗?”看出来孙翔也不过是个愣头青的周泽楷牢记副队的叮咛,坚决贯彻落实了主动出击的方针,并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是的,江波涛可是交代过了,不知道应该说什么的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想到这里,周泽楷脸上的笑容又灿烂的几分。
        “问题是我不喜欢男人啊,我的理想型可是羞涩腼腆清纯不做作的好看的妹子!”一边说着拒绝的话一边被周泽楷的笑容迷的七荤八素的孙翔感觉有什么好像不太对劲。仔细想想,自己这条件一个个拆开来好像都能和周泽楷对的上号,除去性别,其余的都是超常发挥了。
        “……还是不行吗?”
        “当然不可以!搭档变情侣……感觉好奇怪啊,周泽楷你别这样好不好嘛,追你的人都能从蓝雨排到微草了少我一个也不差的你说是不是?”
       听到第一句的时候周泽楷自然很难过,甚至眼角也有些发红,但之后的话语却让周泽楷看到转机。孙翔的语气从果断坚决到略显动摇,最后放软了口气试图劝说,这在周泽楷看来和头上顶着“可攻略”三个字没多大区别。
        “既然不讨厌,那……先和我试一试,可以吗?”看着孙翔还有些犹豫,周泽楷急了,扯了扯孙翔的衣袖,“好不好呀?”
        孙翔听着这话,内心仿佛有十万只偶蹄动物奔腾而过。卧槽,周泽楷在撒娇?!刚才那句肯定算撒娇的吧,我的天周泽楷居然会撒娇,这设定真是该死的带感balabala
        “咳咳,看在你诚心诚意的份上,那就试试吧。”孙翔略显别扭地答道。仔细想想,和周泽楷相处也蛮愉快,在一起什么的也应该不差。“那从现在起,我就是你男朋友了哦。”
       周泽楷点点头, “好呀”。
      

      

       沉冤得雪又加上告白成功的周泽楷流下了欣慰的泪水(X)
      

        至于在一起后,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不管过程如何,我们都知道他们一定会是幸福的,这就够了。
       


       

        本来没打算写的,至少没打算目前写,毕竟高三了嘛(笑)虽然笔力跟不上脑洞,但还是选择填下去,不然哪来进步呀。想起来还有两个坑还没填呢,不过短期应该是不会更了。总之,写下这些的我感到愉快,希望你们也一样^_^
       
       
       

评论(1)

热度(11)